close

 

這片我覺得最爛的地方就是片名翻譯成 " 阿凡達 "  真的只能說是爛到一個爆炸

 

有人說故事內容老套, 我一點都不覺得

因為貪婪是人類的天性, 武力服人是現階段人類史的通病

這部電影只是換個場景來描述這樣一個故事, 有什麼老套 ??

這樣要算老套, 那談戀愛也是老套, 吃飯也是老套, 還不是一堆人天天做這些事情 ?

 

有人說特效一般, 應該可以再更好

什麼飛行的場景不能只是這樣子, 或是什麼打鬥太少

散場聽到有幾個路人這麼說, 我真的很想笑笑的問他 " 所以你覺淂你比 JAMES 還強, 還是你的動畫功力是全球前十 ? "

雖然我不是學電腦動畫或是電影的, 可是這片都已經丟了三億多美金在新的3D特效上

100 億台幣都嫌爛 ? 那這輩子可能沒什麼片可以讓你們拍拍手了

 

我自己想了很多, 或許不是導演的原意的東西

Na'vi 因為原始, 所以情感都是很直接的愛恨分明

Tsu'Tey 一度因為 Neytiri 愛上 Jake , 以及家園被毀而想殺了 Jake

但是後來 Tsu'Tey 和 Jake 卻成為了並肩作戰的生死夥伴

 

我想是因為, 對於Tsu'Tey 來說, not only Neytiri and Jake can see each other
Also he can sense the true love between them
而且Na'vi 可以透過 hometree 來察覺對方真正的內心
所以 Tsu'Tey 可以暸解 Jake 真正的想法
我想這是他能夠釋懷的原因吧
要是現實生活中人類的愛情也可以這簡單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